close

 


硍....

該死的颱風,害我的豪宅區烤肉計畫泡湯...
聽說颱風還在原地打轉,真的要一起過中秋節阿


留下來宅男那就看片子!今天嚴選的


1.Discovery荒野求生秘技-大沼澤

2.Discovery荒野求生秘技-內華達山

3.Discovery荒野求生秘技-征服大自然(洛山脈)磯

4.Discovery荒野求生秘技-啟勞亞火山


Discovery的荒野求生系列我還蠻愛看的,裡面有各種求生的技巧

雖然我們不一定會去那些地方,不過學起來總是以備不時之需

我更佩服裡面的攝影小組,那種地方還可以拍成那樣!神阿


主持人:貝爾吉羅斯


貝爾吉羅斯身兼探險家、作家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三重身分,他在英國的威特島長大,年輕時就跟隨父親在當地登山。


貝爾是空手道黑帶高手,曾在英國特種部隊 - 特種空勤隊服役三年;服役期間,在非洲南部跳傘時摔斷三處背脊。儘管如此,他靠著自身的奮鬥和努力,登上埃佛勒斯峰並成功折返,成為英國最年輕的登山高手。貝爾在第一本著作《登上埃佛勒斯峰的孩子》闡述自身經歷。

除此之外,貝爾在無人協助的情況下,領導隊伍乘坐硬底橡皮艇,橫越結冰的北大西洋,立下創舉。他將這次冒險記錄在《冰洋歷險記》中,該書曾入選英國年度最佳運動書籍,他也因領導這次創紀錄的探險,獲得英國皇家海軍致贈謝金。


2005年6月,貝爾打破世界紀錄,在高空舉辦晚宴,餐桌就懸吊在24,500呎高處的熱氣球下方。他從熱氣球的籃子垂降至餐桌旁,身穿全套海軍制服吃完三道菜,然後舉杯向女王致敬,並跳傘降落地面。他希望藉此頌揚王子信託基金會及愛丁堡公爵獎學金的慈善義行。


去年他主持了一系列電視節目《兵團放逐實記》,帶領一群年輕人到西撒哈拉沙漠,體驗法國外籍兵團嚴苛異常的基礎訓練。

貝爾最近主持了Discovery頻道的《荒野求生秘技》系列節目,每一集節目中,他都會讓自己受困在遊客經常迷路且不知所措的地點。在設法回到文明世界的途中,他因地制宜示範各種求生方法,包括從猶他州沙漠的流沙中脫身,在哥斯大黎加穿越湍急河流,在阿爾卑斯山搭建雪屋,以及在夏威夷用魚叉捕魚。



節能減碳..線上烤肉吧XD





颱風一景~雨雖然停了但是風好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