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掉了...這幾天腸胃炎

吃什麼東西就拉什麼東西,肚子變的好空虛.

有種好像把一年份大便都大完的感覺

然後回去路上有一對情侶走在我的前面

對話大概是這樣..

A男:來住我家嘛..

A女:不要拉..

A男:好啦~~

A女:不好啦~

重複對話在我前面魯小小50公尺吧...
實在很想跟他說我去你家好了

最後跟各為推薦一張唱片..很合我的TONE..



Daughtry Deluxe Edition(同名專輯 (CD+DVD年度冠軍旗艦版))

YOUTUBE收尋


看起來很好吃吼?不過水果不怎麼甜...敗筆....下次來介紹另一家..不過..先等我好起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