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我根本不知到阿基師是誰,只是聽同學說跟我們教官有點像我才注意的

看了以後發現真的有點神似!然後又看了在介紹這本59元出好菜,所以就心動了

心動不是因為自己想做菜,而是心動我們家的肚子有著落了XD~( ︿︿")

雖然有的吃就是幸福,但是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講究簡單低價又好吃的菜




其實是比較偏重裡面附贈的的DVD,畢竟有DVD可以看比單看這食譜好多了

雖然DVD教的菜數有限不過還是OK的拉(OS:為什麼不多一點)



我單看這個就做的出來了話我就去讀高餐好了

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



這....

我的必殺湯類阿!不過還是要看人做拉~~


這本CP值還OK,只是如果DVD能夠在豐富點會更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